冰冰.

怎么称呼都可以!脾气应该算还好(应该(被打)喜欢评论和互动!不讨厌催更请狠狠地催我!()

【All凯】Enigma(五)

(以后就这个标题吧正好也方便大家眼熟(被打

(前文在合集

(这是今年最后一更了(太悲伤了都给我哭(bushi

———————————————————


“早上好师傅,早上好妮雅,你们看到劳埃德了吗?”寇十分礼貌的说着早安,顺带着询问一大早就疑似失踪内卷的绿色忍者的下落。


“他在甲板上和我哥哥训练呢,”妮雅佩服于他们的心大,“你们的警惕性什么时候那么差了,我还以为你们知道呢,长点心吧男孩们,别到时候劳埃德被他爸拐走了你们都不知道。”


“我就说劳埃德起那么早是在内卷!”杰忿忿地说,好像没发现他的关注点貌似的不太对。


妮雅无语了:“我说,有人在听我说话吗?”


“哦我们在听呢妮雅。”寇伸手按了一下杰的脑袋,还不忘回复妮雅,“你不用管他。”


“?嘿!”


“我觉得不是我们警惕性变差了,是劳埃德变得比之前更厉害了。”好像只有赞在认真分析。


“好了,时候不早了,我去把哥他们给你们叫下来,你们准备一下吧。”妮雅说着就离开了。


“好的!那么伙计们,今天的课程,该开始了!”


“我想,是的。”吴大师说。



“你现在这副身体就像一台战斗机器,学会适应它。”


劳埃德在吴大师的教诲声中屏息,话音刚落,寇一镰刀朝劳埃德身后袭去,劳埃德动作迅速,一脚踢到刀侧,寇受力后没站稳,十分夸张地向后倒去,杰的攻击紧随其后,被劳埃德抓住双截棍的另一端连人带棍甩在了一旁,又一个空翻躲过赞扔过来的飞镖,被躲过去的铁质飞镖插在了妮雅拿过来的大西瓜上,妮雅皱起眉看向赞。


赞尴尬地对她摊手,妮雅转头对吴大师说:“师傅,随着他的长大,学东西也变快了。”说话的时候她又笑了,好像心情不错,这话里的他当然指的是劳埃德。


“但足以战胜加满都吗?还有待时间的检验。”吴大师说。


说这话时,劳埃德转过身与凯对上,凯剑出鞘,转了几下。劳埃德举起双手大喊一声,好像在给自己增强气势。


接着,凯一刀向劳埃德袭来,劳埃德双手并用接住这一击,两人又同时发力,一时僵持不下,劳埃德便要使用自己的元素力量,结果凯突然一个抽刀,劳埃德没反应过来,力量散了,整个人也因为没有保持平衡摔倒了。


妮雅在一旁都看呆了。


“哈哈哈,”凯上前拉起趴在地上的绿色忍者,“你确实很厉害了,不过你现在的招式,还都是些最基本的。”


“要是我在小时候训练时,更集中精力就好了。”劳埃德悔不当初,“我会更强的!”


“我们无法改变过去,却可以创造未来,”吴大师对他说,“再来吧,这一次,使出全力。”说着,他握起拳头。


赏赐号外,赞的神鹰飞了过来,好像带来了什么消息。

评论(31)

热度(3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