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

怎么称呼都可以!脾气应该算还好(应该(被打)喜欢评论和互动!不讨厌催更请狠狠地催我!()

【赞凯】运动健身

(是新年贺文

(小短篇

———————————————————


“凯,”赞拦住正要出门的火焰大师,“我的系统显示你最近跟寇去甜品店的频率直线上升。”


他眼神暗了暗:“这次也是吗?”


“是啊,”凯丝毫没有察觉哪里不对劲,“有什么问题吗?”


机械脑飞速运转。


“…赞?没事我就走了再等就要迟到了…”


“凯,我觉得你不能再去了,”赞斟酌着措辞,“你最近的热量摄入有些过高了。”


“有吗?”凯若有所思地皱了皱眉,“那寇呢?他摄入量应该比我高吧?”


而且这是他平时的摄入量,赞默默想着,但他当然不能这么说。


“…寇他的体质跟你不太一样,而且大多数研究表明,吃太多甜品对身体百害而无一利。”


“我吃的也不…”“而适当积极地锻炼身体是肯定有利无害的。”赞及时转移话题堵上凯的嘴。


“…然后呢?”凯总觉得赞的话中有话。


“所以我觉得你可以跟我一起去健身。”


“健身?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去…”


“我是机械忍者,不需要这个,但我知道一份完美的运动指南。”


“…?”凯奇怪地看了赞一眼。


运动指南什么的不是百度一查就可以有的吗?


…算了,反正应该都一样。

  

  

  

  

(2023.1.22   9:00

评论(5)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