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

怎么称呼都可以!脾气应该算还好(应该(被打)喜欢评论和互动!不讨厌催更请狠狠地催我!()

【All凯】记一次非常失败的任务

(是新年贺文

(时间是s5往后的和平年代

(EABO世界观

(女装预警

———————————————————

  

“为什么一定要我去啊!”

  

“哦…我们知道你很不乐意哥哥,我们也不想这样,但这好像是唯一可行的办法了……”

  

妮雅低头摆弄手上礼裙的花边,其他人也自知理亏,纷纷撇开头避开凯的视线。

  

同时他们在心里默默发誓,如果那个目标敢对凯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就让这个人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这次的目标是一个年龄偏大的男性Alpha,此人曾大量走私赃物,所以忍者们必须要将其绳之以法,为了不必要的社会混乱,他们想把这个人引到一个较为私密的空间,而这个目标任务又有一个特点:对女性比较感兴趣,还是女性Alpha。

  

对此,凯表示:6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啊?这不就是同性恋吗?”杰表示十分的不解。

  

琵克莎解释道:“其实这种情况在现在的幻影忍者王国并不少见,因为在以前是没有第二性别的,世界上只有男性跟女性之分,你可以理解为世界上只有Alpha和Omega。”

  

“所以,以前男的跟女的是一对?”劳埃德说这话时不自觉地看了凯一眼。

  

哦,感谢人类进化。

  

  

  

凯还是穿上了计划的服装。

  

“……我这样跟女的一点都不像好吧!不是穿了个裙子就是女生了啊!”

  

赞完全误解了凯的意思,于是他安慰说:“没关系的凯,自信一点,已经很像了。”

  

“为什么我要在这种地方自信啊喂!”

  

“其实——兄弟,恕我直言,你完全多虑了,你现在这个样子跟一般女生真的没什么区别……除了你可能比一般女生高了那么一点点……”寇客观地给出评价。

  

凯气愤的打断他:“何止是一点点!哥甚至比杰都高好吧!”

  

“嘿!我可以当你在夸我吗?”

  

“那是重点吗!”

  

“额……其实,凯,寇说的也不是完全不对,你看啊…你的身材本来就比大多数人都要纤细一点…甚至有些时候比女生还……”劳埃德的话说到一半没声儿了,但他的话勾起了妮雅的回忆。

  

“劳埃德说的没错,还记得上次在蛇怪们的地下巢穴吗?哥你仅凭一瓶润肤乳就通过了笼子的间隙。这可连我都做不到。”

  

“Stop!别说了!”凯生无可恋地喊停。

  

  

  

任务进展的很顺利。

  

至少凯是这么觉得的。

  

他像计划的一样把任务目标邀请进一间套房里。

  

然后就当火焰大师打算把那人按住捆起来的时候,他自己连人带绳子就飞了出去。

  

他也不知道怎么了。

  

凯:但我大受震撼。

  

怎么说呢,还好有床给他接着。

  

这床真软。

  

他想着。

  

真想薅一个回去。

  

…扯远了。

  

他两手一撑正打算坐起来,就听见那个人幽幽地说:“真不愧是老吴的学生。”

  

“对待老朋友的的方式还真是别致啊。”

  

“………”

  

凯选择战术性保持沉默。

  

这声音怎么感觉有点熟悉呢?

  

再仔细一看那人变换的脸。

  

欧呦吼,这不是摩罗嘛。

  

……

  

………?!!

  

“摩罗?!”凯的表情逐渐变得惊恐起来,“你…额……”

  

他尝试语言组织。

  

大脑还没反应过来,人就已经压过来了。

  

凯:………

  

他恼怒地在手心凝聚了一团火,伸手就往眼前人的照面呼了过去。

  

这家伙,听他刚刚的话,他分明就知道他是谁!

  

因为身体没有了支持,他现在整个人又陷入了席梦思里。

  

摩罗顺势压地更低,用一只手抓住凯发动袭击手的手腕。

  

凯脸黑地瞪着他:“给我放开。”

  

“砰!”

  

风系大师换了个手,顺变侧过头躲过刚刚角度刁钻的攻击。

  

随后他抬起头,轻蔑地对那几个怒视着自己的忍者挑了挑眉。

  

  

  

  

(2023.1.22   11:00

  

(总算写完了,这个活动真磨人()

(不要问为什么都是我一个人在接棒,因为胆小找不到人一起……(社恐的悲哀

(待会儿再补个活动说明?

  

  

(总之感谢观看!)

评论(17)

热度(75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