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

怎么称呼都可以!脾气应该算还好(应该(被打)喜欢评论和互动!不讨厌催更请狠狠地催我!()

【天凯】忙碌

(是新年贺文

(小短篇

———————————————————


“你怎么来了,”天乐从百忙之中抬起头,“真是稀客啊。”


“什么稀客不稀客的,”凯笑着说,“搭档之间一起过年难道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吗?”


他一手撑着柜台,光明正大地跟美女店长搭讪。


而且还是靠在离墙最远的一边,完美的避开了排队点餐的人群,丝毫不打扰店主人工作。


店主人一边看客人点的菜单一边回复他。


“不算,不过对我们两个人来说应该算是很难的事情了,”说着她端起给下一位客人的面条,“怎么,看来最近太平了?”


“那不然呢?”




春节的人潮还没完全消退,夜里一起逛集市,一起赏夜景放烟花,完事再休息一下下下个小馆子吃点热乎的,比什么都能让人性情高涨——无论吃的是晚餐还是夜宵。


而忍者市最火爆的连锁店之一,陈大师面馆,自然也生意兴隆。


于是看似游刃有余的前店主女儿,实则也忙的脚不沾地。


“我说,你就站在那干看着?”天乐又送好一道菜,转头抱起手臂对凯挑了挑眉毛。


“哦,当然不会,”好不容易有了休息时间的红色忍者见状举手投降,“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美丽的女士?”


美丽的女士听到这个称呼捂嘴笑了起来。


“当然,比如去门口给我表演一个喷火龙,招招客人。”她调笑着说。


“那可真是真是太为难我了,”凯也笑道,“况且您还嫌客人不够多吗?店长大人?”


“说得对,那你还是在这站着吧。”


她看着凯的眼睛。

  

开玩笑的,好好休息一下吧。

  

  

  

  

(2023.1.22   5:00

评论(7)

热度(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