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

怎么称呼都可以!脾气应该算还好(应该(被打)喜欢评论和互动!不讨厌催更请狠狠地催我!()

【All凯】Enigma(四)

(问问凯是比大家都大是吧(记得好像是这样的,错了的话麻烦跟我说一下(抱头

(救命感觉这篇文到现在都跟主线搭不上什么关系…真的好水啊我本来想这章扒拉上主线的啊啊啊啊啊我在写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熟悉的标题又回来了,因为我是真的起不出来(被打

———————————————————

  

“早上好伙计们!”大清早寇就醒了,他从床上爬起来,还不忘叫上自己的好兄弟们陪自己早起。

  

杰本来不想理他,但他被吵醒后就睡不着了,只好跟着一起起床,赞已经开始刷牙了,他走过去一起凑在洗手池旁,拿出牙膏往牙刷上挤,“寇,下次小声点!我本来还打算睡会儿呢!”

  

“你还睡啊!太阳都晒屁股了!”

  

“嘿!”

  

“劳埃德哪去了?”赞已经刷好牙了,他恍到本该属于未来救世主空空如也的床铺,问道。

  

“不知道,我醒的时候他就已经不在了。”寇停止了与杰的嬉闹。

  

杰见寇不再搭理他,一拳打在空气上,幽幽地说:“看来劳埃德起的比我们都早,不愧是绿色忍者,把我们卷地死死地。”

  

其实并不是,实际上,劳埃德昨天一个晚上压根没睡……

  

时间拉回到昨天晚上。

  

凯对于劳埃德半夜满船乱跑这件事不置可否,但关注小孩儿的精神状态还是很有必要的。

  

“没事,就…随便逛逛。”劳埃德下意识地隐瞒起来,他不想把自己的消极情绪搞得人尽皆知,反应过来后,他又觉得他可以告诉凯。

  

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他就是这么觉得。

  

凯看得出来劳埃德有心事,但他也知道不要过多询问别人的隐私。

  

而且他自己也跟劳埃德半斤八两,大半夜的不睡觉的出来晃悠——他其实已经逛过一次了,回屋又躺了好久,见实在睡不着,只好再爬起来,看看有没有事好干的。

  

然后刚要打开门就看到门口有个影子在晃荡。

别说,吓他一跳。

  

偷偷观察了好久才看出是劳埃德。

  

毕竟他与之前比整个人都有不同,最后还是眯着眼睛透过门缝靠发色才辨认出来。

  

至于他为什么睡不着呢?

  

还是分化的问题。

  

他性子急,这点大家都知道。

  

而这是一把双刃剑。

  

他总是着急于达成目标,像之前,为了尽早救出被萨姆卡绑架的妹妹妮雅,在短短的几日内通过吴大师的试炼,最后在夺取地链镰时使出了幻影旋转术。

  

他的动力来源于目标。

  

但当他发现无论他做什么都对他的目标没有任何帮助时,他就会感到烦闷,然后渐渐失去耐心。

  

在伙伴们都已经发现自己的最大潜力唯独自己时是如此,现在只剩下自己没有分化第二性别时亦是如此。

  

他是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又是最后一个。

  

这一定要怪其他人,是他们偷跑!

评论(50)

热度(3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