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

怎么称呼都可以!脾气应该算还好(应该(被打)喜欢评论和互动!不讨厌催更请狠狠地催我!()

【寇凯】关于甜品

(可以当《除夕》的后续

(是新年贺文

(小短篇

———————————————————

  

“时间过得真快,不是吗?”

  

“是啊,新年第一天一转眼就过去了。”

  

“准确来说,”寇从沙发上起身,走到冰箱前,“还没有结束。”

  

“?”

  

凯刚想张嘴解释自己只是说了个大致的时间,话题就又被寇主导了。

  

“还有半个多小时,我们可以用美好的蛋糕来给今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寇从冰箱里拿出一盒甜品,凯认出来了那是昨天他买的特价蛋糕。

  

“…我们?算了吧,我不是很喜欢糖霜跟甜食,谢谢你的好意寇,你还是自己吃吧…”我想你也一定很乐意自己独自享用这份美味……

  

他剩下半句话还没说完,寇十分热情地建议就堵上了他的嘴。

  

“哦相信我!这家的蛋糕包你满意!”

  

  

  

俗话说得好,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其实这话也不一定完全准确,但在吃这一方面,尤其是蛋糕这类,寇开始十分有“学识”的。

  

所以自然要在自己擅长的跑道多跑跑。

  

  

  

“还记得吗?这就是上次过年的时候我们来的那家蛋糕店。”

  

“当然,哪有那么容易忘,”凯左顾右盼,看到柜台上展示的各式各样的甜品,琳琅满目,“这家店你经常来?”

  

“当然!这家的蛋糕是我的最爱!”

  

“这家的蛋糕确实不错,”

  

“那以后再一起来吧!”

  

“好啊。”

  

  

  

  

(2023.1.22   1:00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